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美指定法官审理丰田车缺陷案件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10日15:56
  新华社洛杉矶4月9日电 一个由5名联邦法官组成的联邦裁审委员会9日决定,同意日本丰田公司提出的要求,把全美各地针对丰田汽车质量缺陷提出的诉讼集中在加州审理,主审法官由经验丰富的美国地区法院加州中区分院法官詹姆斯·V·塞尔纳担任。

  自去年11月以来,丰田公司因其生产的汽车在行驶途中会突然加速和刹车出现问题,在全球召回了850万辆汽车。全美各地目前针对丰田车质量问题提出了200多起诉讼。丰田的代理律师日前请求由位于托兰斯的丰田公司北美总部附近的美国地区法院加州中区分院审理这些案件,而原告律师则希望在原告的居住地或者事故发生地进行诉讼。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