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对广州筹备亚运给予高度评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0日04:55
  本报讯(记者杨明通讯员亚组宣)前日,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广州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杨树安,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及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竹田恒和等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委员和广州亚组委的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古石阳在会上通报了亚运会总体筹备进展情况。亚组委有关部门就竞赛日程和竞赛小项设置方案、技术代表的任命、场馆与亚运城准备、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电视和转播、医疗卫生与反兴奋剂、礼宾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主题陈述。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对广州亚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