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俄总理抵达波兰总统专机失事现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1日01:12
  新华网莫斯科4月10日电(记者聂云鹏 谢荣)俄罗斯总理普京10日抵达俄斯摩棱斯克市附近波兰总统专机失事现场,了解事故善后工作并组织召开政府事故调查委员会会议。

  飞机失事后,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当即下令成立由普京负责的事故调查政府委员会。该委员会成员包括俄副总理伊万诺夫、交通部长列维京、内务部长努尔加利耶夫、紧急情况部长绍伊古及斯摩棱斯克州州长安图菲耶夫等政府官员。

  另据报道,波兰总理图斯克也已于当天飞往事发现场。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10日在从华沙飞往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市途中,在斯摩棱斯克“北方”军用机场附近降落时失事。俄紧急情况部长绍伊古10日在坠机事件现场向记者宣布,共有97人在波兰总统专机失事事件中遇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