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柬埔寨建议东盟协助缓和泰国紧张局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1日00:50
  新华网金边4月10日电(记者雷柏松)柬埔寨副首相兼外交和国际合作大臣贺南洪10日晚致函东盟轮值主席越南副总理兼外长范家谦,建议东盟出面帮助泰国缓和国内紧张局势。

  贺南洪在给范家谦的信中指出:“鉴于目前泰国国内局势已经造成许多人受伤并威胁到一些人生命,而且这种局势不知何时能够结束,还会造成什么样的流血事件,作为东盟成员国,我们不能对这种影响东盟形象的严重局势置之不理。”

  贺南洪说,柬埔寨建议越南以东盟主席国的名义就泰国目前局势发表一项声明,或召集一次东盟紧急特别峰会,以寻找合适的方式帮助缓和泰国所面临的极为严峻的局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