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掐死女友千里运尸回家 涉故意杀人被判死缓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11日04:36

  晨报讯(记者 武新)被告人韩某将自己的同居女友掐死后,将女友尸体运回了千里之外的山东老家。他的家人发现尸体后立即报案,企图转移尸体逃避法律惩罚的韩某很快落入法网。昨天,记者获悉,市一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对韩某判处死缓。

  据了解,今年22岁的韩某是山东章丘人,中专文化。在北京一家歌厅当服务生时,认识了女友李红(化名)。两人相识半个月后,就开始同居。韩某供述说,同居后,两人就经常因为一些琐事吵架,但接触久了,他觉得李红的脾气越来越暴躁,还总是骂人。他向李红提出分手,遭到对方拒绝。

  这起命案发生在去年3月17日。韩某回忆说,当时,他们又吵起来了,因为他没有按李红头天晚上嘱咐好的时间叫她起床,李红让他跪在茶几边上,边骂边打他,他急了就冲上去双手掐着李红的脖子,掐了10分钟左右。杀死李红后,韩某将李红的尸体藏进行李箱,打了一辆出租车。在司机一无所知的情况下,韩某将尸体运回山东老家。回到家后,韩某的家人发现箱子里装有尸体,便打电话报了警。

  法院认为,韩某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依法应当判处死刑,但鉴于他系被亲属举报而被查获归案,故可不立即执行。据此,市一中院做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