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图-154客机近年来相关空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1日04:10
  据新华社电 波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乘坐的图—154专机10日坠毁,乘客和机组人员无一幸存。

  2009年

  7月15日,伊朗里海航空公司一架图-154客机在该国西北部城市加兹温附近的村庄坠毁,机上153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2006年

  8月22日,俄罗斯一架图-154客机从俄南部城市阿纳帕飞往俄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途中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市附近坠毁,机上160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2004年

  8月24日,俄罗斯两架民航客机从莫斯科的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后几乎同时遭遇恐怖袭击,其中,一架图-134客机在图拉州坠毁,另一架图-154客机在罗斯托夫州坠毁。两架客机上的8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2002年

  7月1日,一架从莫斯科飞往西班牙巴塞罗那的俄罗斯巴什基尔航空公司的图-154客机和一架从巴林飞往布鲁塞尔的美国敦豪国际快运公司的波音757货机在德国相撞坠毁,两架飞机上的71人全部遇难。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