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一工厂百余工人疑食物中毒 现头痛呕吐症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1日04:12

  事发深圳龙岗一眼镜厂大部分工人已离开医院

  本报深圳讯 (记者李伟摄影报道)昨天早上,深圳龙岗区横岗坳背高华眼镜厂的100多名怀疑食物中毒的工人被送往医院治疗。

  昨天上午,记者在横岗人民医院见到了20多名正在急诊科输液的高华眼镜厂的工人。据女工郭女士称,前一天晚上工厂饭堂的饭菜有鸭肉炒香菇、青瓜、包菜,还有水煮豆腐汤。凌晨三四时,她和一些工人陆续出现了头痛、呕吐、口渴等症状。111名工人分别被送往横岗人民医院等5家医院治疗。

  横岗街道办的工作人员称,该工厂共有111名工人出现了不适的症状,龙岗区卫生疾病防疫所已经在工厂采集了食物的样本带回去调查。据初步化验是由于鸭肉没有煮熟造成的。除了3名病情比较严重的工人,大部分工人已经吊针后离开医院,目前没有人员死亡。

  (报料人:万先生;奖金80元)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