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波总理向波兰总统专机失事遇难者献花哀悼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1日05:59
  新华网俄罗斯斯摩棱斯克4月10日电(记者刘恺 高帆)俄罗斯政府总理普京和波兰政府总理图斯克10日在波兰总统专机失事现场敬献鲜花,向遇难者表示哀悼。

  普京和图斯克在飞机失事后于当天晚些时候紧急赶往事发现场斯摩棱斯克。普京向图斯克介绍了事故调查进展情况,还陪同他查看了事故现场并向遇难者献花。

  随后,普京和图斯克在临时营救指挥部会晤。在现场参与救援的俄方各部门负责人向图斯克详细介绍了现场救援和清理、事故原因调查和遇难人员遗体辨认等情况。

  另据报道,波兰总统专机失事遇难者首批遗体已由直升机运抵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俄方接下来将对遗体展开司法医学鉴定和辨认工作。莫斯科市政府当天说,失事遇难人员的首批亲属已抵达莫斯科。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10日在从华沙飞往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市途中,在斯摩棱斯克“北方”军用机场附近降落时失事。俄紧急情况部长绍伊古10日在坠机事件现场向记者宣布,共有97人在波兰总统专机失事事件中遇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