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警方回应青年身份被冒用被判无期事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1日04:12
  白云警方回应郑某被冒名一事

  本报讯(记者陈翔)昨天,广州白云警方就安徽青年郑某被罪犯冒用姓名一事向媒体通报,警方对此事高度重视,已成立专责调查小组,进行全面调查,并派出专人赶赴安徽与当事人取得联系,进一步核查有关情况。

  前日,有安徽媒体刊登报道《安徽一青年身份被毒贩冒用,莫名被判无期》。报道介绍,好端端在家上班的农民郑冠群,却被一纸判决书“砸”中脑袋,被远在千里之外的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无期徒刑,罪名是贩卖毒品,非法制造、买卖枪支、弹药。

  根据报道,四年前,郑冠群就获知一名被判无期徒刑的毒贩冒用自己的身份资料,四年来,他多次要求广州有关方面为自己洗清“罪名”,没想到最终还是“被判无期徒刑”。期间郑多次被公安人员搜查、带走。

  昨天,该毒品案承办单位即广州公安局白云区分局正式作出回应,表示将全力核查此事。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