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梅德韦杰夫说俄将全力调查波兰总统专机失事事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1日05:51
  新华网莫斯科4月10日电(记者赵志鹏谢荣)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0日宣布,俄罗斯所有相关政府部门都将参与波兰总统专机失事事故的调查工作。

  梅德韦杰夫在莫斯科郊区官邸会见总理普京时说:“我已命令俄护法机构、总检察院、情报机构与波兰方面通力合作,根据我国法律和波兰法律全面详细地调查与这起悲剧有关的一切情况。”

  普京对梅德韦杰夫说,专机遇难者的遗体将被运到莫斯科加以辨认。莫斯科市将成立专门的指挥部,负责向前往莫斯科的波兰公民提供帮助。俄外交部将在签证问题上向波兰公民提供一切支持。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10日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市附近失事,机上人员全部遇难。俄总理普京已经从莫斯科出发,赶往事发现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