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低碳并非要返回落后生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1日04:11
  2010绿色战略论坛专家学者分享低碳心得

  本报讯(记者叶平生)昨天上午,“2010绿色战略论坛”在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举行,广东省副省长林木声、中山大学校长黄达人等共同为论坛启动仪式揭幕。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代表分享了他们对“低碳”相关概念的认识。

  就“低碳就是不要碳,不需要产生二氧化碳”的观点,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所长潘家华认为这是不现实的,因为可再生能源显然是不能够保证我们当前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低碳实际上是有成本的,关键是要有一种战略眼光。现在核心竞争力就是碳的竞争力。低碳,并不是说要返回到落后生活,我们需要高的人文发展水平,高的人文品质,来发展低碳。”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