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荣融:央企不只是捐款捐物 做强做大是第一责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1日07:07
  中广网北京4月11日消息(记者柴华)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8分报道,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昨天表示,央企的社会责任,不只是捐款捐物,做强做大自己,拿出过硬的产品回报社会。10-04-11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国资委主任李荣融专程出席了中粮集团2009年社会责任报告的发布仪式,他表示,出席本次仪式的目的就是要考察和强调中央企业如何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李荣融:可能一说社会责任,捐款多少,当然要!我说第一个责任,就是做强做大。央企不同于一般,一个中石油上百万,我们中粮也有20万人吧,你这个不稳,带来社会最大的不稳。有人说你国际金融危机有多大贡献,我说中央企业没有一个倒下,挺住,就是最大贡献。

  而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特别表示,作为食品企业,一切将以社会责任为前提。李荣融:第一个,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同时尽最大的努力保障食品安全,在一个积极地履行社会责任的前提之下来执行战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