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家岭煤矿事故28人遇难 2号搜救区未发现被困人员(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1日07:20
  中广网北京4月11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4分报道,截至昨晚9点,王家岭煤矿“3·28”透水事故已造成28人遇难,仍有10人被困井下。昨天,2号搜救区积水已经排完,搜寻工作也已完毕,没有发现被困人员。透水点1号搜救区仍在继续排水,并做好搜寻准备。10-04-11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王家岭煤矿救援现场,工作人员抛洒石灰进行消毒(中广网记者陈俊杰摄影)

  新闻发言人刘德政表示,目前排水总量已达28万立方米,是当初预计的2倍多。其中1号搜救区排水总量达到近6万立方米,是当初预计的近4倍。

  刘德政说,目前1号搜救区面临的主要困难仍然是补水多、巷道杂物多,老空区还可能突然涌出有毒有害气体,威胁救援人员安全。专家针对可能出现的有毒有害气体威胁,已制定专用安全技术措施,并传达到1号搜救区所有突击队员。

  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