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总统失事专机部分遇难者遗体已运达莫斯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1日07:58

  4月10日,波兰总统乘坐的飞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一军用机场降落时失事,包括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在内的97人全部丧生。图为俄紧急情况部等部门工作人员在飞机残骸现场搬运遇难人员遗体。中新社发田冰摄

  
  中新网莫斯科4月11日电 据塔斯社消息,俄联邦紧急情况部派出的第一架载有图-154失事飞机遇难者遗体的直升机抵达莫斯科。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信息中心负责人安德里阿诺娃称,莫斯科时间10日22:54分,紧急情况部第一架载有图-154失事飞机遇难者遗体的直升机降落在莫斯科多莫捷多沃机场。第二架直升机也将在短期内运载遇难人员遗体抵达莫斯科。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绍伊古10日的晚些时候证实,所有遇难者的遗体都已在事发现场找到。

  根据初步调查结果,飞机是因大雾在降落时碰到树梢而坠毁的。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飞机上97人全部遇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