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拉利全新跑车599 GTO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1日07:55
  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法拉利除了将推出458Italia之外,全新速度旗舰车599GTO将在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款V12双门跑车堪称车中之最,集中体现了以性能为本的设计理念,它是法拉利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公路跑车。
  法拉利599GTO是专为追求高性能驾驶极限体验的599客户而精心打造,它直接借鉴了法拉利的赛道技术,并在费奥拉诺赛道创下了1分24秒的单圈时间新纪录。这款限量版跑车忠实沿袭了法拉利的悠久传统,599GTO是以技术先进的赛道版跑车599XX为原型设计开发而成,定位接近599XX的公路版本。
  作为F1车队之一的法拉利,其F1的新科技不少被移植到量产跑车上,展现在599GTO之上。法拉利599GTO在宽扁低矮的车身配置上,连到车头部分则设计以窄化内缩的车鼻,同时下空力钣件,以贴地设计的碳纤维下包处理。
  在内饰设计上,法拉利599GTO以黑色系为主体,运用材质包括皮革包覆、麂皮修饰拼接与大量的碳纤维饰板搭配。在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上面拥有电子悬挂系统模式选择、引擎启动钮与碳纤维打造F1换档拨片,鲜黄色之引擎转速表,这些都是法拉利车型的重要设计元素。全新运用的VirtualRaceEngineer赛道资讯显示系统,则可提供驾驶者即时的车况资讯显示。
  法拉利599GTO搭载6.0升V12berlinetta引擎,最大马力提供670匹在引擎转速8,250rpm之时,而峰值扭力达620Nm/6,500rpm,并一路上攀红线区,扭力皆可丰沛输出。搭配F1六速换档系统,可在60毫秒内完成档位升降,让599GTO的0~100km/h加速仅3.35秒,同时极速超过335km/h。

  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款超级跑车599GTO,可见法拉利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而动辄数百万的超级跑车自然只是极少数的选择,不过在车展上车友可以近距离的接触这款跑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4月底就到北京车展现场吧!(赵永健)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