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消息人士称已在空难地点初步辨认出波兰总统遗体(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1日08:30
  这是2009年6月18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出席欧盟首脑会议时的资料照片。4月10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飞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机场坠毁。波兰外交部已证实卡钦斯基在这架飞机上。新华社记者武巍摄

  据俄新网10日报道,位于空难事发地点的斯摩棱斯克州护法机关高层消息人士透露,根据初步结果,已经在空难地点辨认出了波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的遗体。

  该消息人士说:“众多遇难者的身份需要进一步鉴定,包括DNA测试。”

  波兰政府的图-154专机周六上午坠毁。根据初步调查结果,飞机是因大雾在降落时碰到树梢而坠毁的。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飞机上有96人,包括88名乘客和8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