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王家岭矿难遇难者升至32人 还剩一个搜寻区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1日10:17
  中新网河津4月11日电 (张雷杰张云高增平)11日上午,记者从山西王家岭矿难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获悉,王家岭矿难遇难人数目前已升至32人,还有6人被困井下生死不明。

  据介绍,截止今日,距离王家岭透水事故已进入第15天,11日晨间搜救人员又在井下发现4名遇难者遗体。

  昨日晚间,事故抢险救援新闻发言人、山西省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德政在召开的第19次新闻发布会上说,抢险救援指挥确定的9个井下搜救区域,现已有8个完全排除,目前还剩一个搜寻区域。

  截止昨日下午,井下排水量总计已达28万立方,是当初预计的两倍还多,由于剩余的这一区域是发生透水事故的透水点,仅这一区域的排水量就达6万立方。

  9日早些时候,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水害防治专家组组长、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专家组成员、中国矿业大学教授武强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剩余被困井下人员生还希望渺茫。

  此外,有消息称,距离发生事故的时间越来越长,剩余井下被困人员或已遇难。救寻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但搜寻难度越来越大。刘德政说,井下情况复杂,环境恶劣,从透水点涌入大量有毒、有害不明气体随时会危害救援人员的生命。

  3月28日13时40分左右,由中煤一建公司63工程处承建的位于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王家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事发时共有261人在井下作业,其中108人升井,153人被困井下,其中115人成功获救并得到精心救治。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