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同居女友负气出走两月 男友没钱“卖掉”亲生女

来源:云南网
2010年04月11日11:05

  同居女友负气出走两月 男友无力抚养“卖”亲生女

    一对非婚生子的“夫妻”吵架后,女友负气出走,丢下了咿呀学语的女儿给男友。两个月后,男友声称养不起女儿,以5000元的价格“卖”给一对没有生育能力的夫妻抚养,养父母经过近1个月的精心呵护,女儿妞妞(化名)再见亲生母亲时,一脸陌生并紧紧地抱着养父母不放手。

  女友负气出走两个月

  负气出走的任女士,是昭通巧家县人,今年22岁。与男友胡先生长达7年的恋爱,在未婚的情况下生下了妞妞,现已1岁零8个月。事发前,一家人租住在西山区望城坡村某出租房,他们主要靠任女士帮别人卖服装维持生计。今年4月,离家出走达两个月的任女士,一进家门却发现妞妞不见了,在不断追问中男友才说把女儿送往大理老家了。于是,任女士赶紧拨打电话问妞妞的近况,得到的回答却是“没送孩子回来啊”。

  5日早上9点,任女士到西山公安分局金牛派出所报案,称女儿可能是被男朋友卖了。于是,民警与西山刑侦大队展开调查,在望城坡村找到了孩子的亲生父亲胡先生。在民警的询问下胡先生才道出了真相,称女友出走两个多月,自己养不下去了就将妞妞送了人。

  男友没钱“卖”了孩子

  女友出走后,胡先生只能独自照看妞妞。但今年27岁的胡先生既没钱也找不到工作,于是把妞妞送人,并将想法告知女房东。碰巧的是,热心肠的女房东认识一对无生育能力的钱氏夫妻,这对夫妻曾是女房东的房客,他们想领养孩子的心愿一直未了。于是,在房东的牵线搭桥下,住在楚雄的钱先生夫妇来昆明看孩子。

  在看到孩子一切健康,模样还可爱后,3月14日,钱先生的妻子李女士在征得丈夫的同意后准备接走孩子。随后,胡先生开口向李女士要了5000元抚养费,双方还签订了一份“收养协议”。

  养父母对孩子依依不舍

  当金牛派出所民警带着任女士找到养父母李女士家时,妞妞已经管李女士叫“妈妈”。看到亲生母亲来要孩子,养父钱先生蹲在地上唉声叹气地说,虽然经济并不富裕,但对孩子是呵护有加的。虽然舍不得,但孩子能回到亲生父母的身边是件好事。以后他们会通过正常途径收养孩子。当任女士牵着孩子走出派出所时,钱先生夫妇躲在角落一直注视着。

  记者 何 谨 (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