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场“倒春寒”突然袭京城 下周末气温有望回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1日10:59

    今天一场突如其来的“倒春寒”阻止了人们迎向春天的脚步。昨天北京天气晴朗,最高气温达到15℃,虽然风稍微有点大,但并不影响人体的舒适度。夜晚受高气压后部影响,天空云量逐渐增多,今天凌晨开始有零星小雨飘落,气温也随之大幅下降。

    今天白天阴有小雨,这场迟来的春雨使得北京的最高气温迅速下降到7℃,人体感觉寒冷。这场春雨也对交通出行造成不利,有出行计划的人要提早做安排,同时,也要适当增加衣物。虽然雨水阻碍了人们周末出行的兴致,但降水也为近来干燥的空气增加了很多湿度,明天最大相对湿度达到70%,空气得到很好的净化。

    今天的降水持续时间将比较长,雨水过后,明天天气转晴,但会出现4、5级的大风。预计本周随着冷空气的来袭,周内的气温都比较低,周末时气温有望回升。(顾博)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