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红衫军主要领导人反对谈判 称政府为杀人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11日12:32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泰国“红衫军”一位主要领导人贾图蓬·波隆潘(JatupornPrompan)4月11日在首都曼谷发表讲话时表示,他们不会与政府进行谈判结束暴力行为。

  贾图蓬·波隆潘当天在一个临时搭建起来的台子上说,“我们之间不会进行谈判,"红衫军"不会与杀人犯谈判。虽然道路崎岖不平、有很多障碍,不过我们有责任将民主带到这个国家以纪念死者”。

  泰国政府军与“红衫军”示威者10日发生严重冲突,造成至少18人死亡、数百人受伤。这是自1992年泰国政府残酷镇压反军政府示威造成数十人死亡后,在曼谷发生的最严重暴力冲突事件。外界呼吁,双方尽快举行谈判,以结束这种暴力冲突局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