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俄罗斯确认波兰总统专机失事共96人遇难(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1日12:58
  4月10日,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的波兰总统专机失事现场,俄罗斯总理普京(前右)和波兰总理图斯克(前左)敬献鲜花,向遇难者表示哀悼。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10日在从华沙飞往斯摩棱斯克市途中,在斯摩棱斯克“北方”军用机场附近降落时失事,机上97人全部遇难。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俄罗斯斯摩棱斯克4月11日电(记者刘恺 郭群 高帆)俄罗斯总理普京当地时间11日凌晨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机场宣布,共有96人在波兰总统专机失事中遇难。他同时表示,俄方将竭尽全力帮助遇难人员的家属。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10日在从华沙飞往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市途中,在斯摩棱斯克“北方”军用机场附近降落时失事。俄紧急情况部长绍伊古10日曾在坠机现场对记者说,共有97人在事故中遇难。

  普京在当地接受波兰媒体采访时说:“这是一场可怕的悲剧,共有96人遇难。这首先是波兰人民的悲剧,但这同时也是我们的悲剧,我们同你们一样悲痛。”他代表俄罗斯政府向波兰人民表示慰问。

  普京表示,俄方将尽一切努力,向陆续前往莫斯科的遇难人员家属提供帮助。

  另据俄塔社报道,截至莫斯科时间11日凌晨4时,已有两架运送遇难者遗体的直升机抵达莫斯科。俄方随后将对遗体展开司法医学鉴定和辨认工作。莫斯科市政府10日晚间说,遇难者的首批亲属已抵达莫斯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