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房地产或从供应模式和市场重心进行转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1日13:42
  中国房地产协会副秘书长陈国强10日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说,中国房地产市场或将从供应模式和市场重心两方面进行转型。

  陈国强说,随着住房保障政策落实,尤其是今年国土资源部提出,保障性住房、棚户改造和自住性中小套型商品房建房用地不低于住房建设用地供应总量的70%,中国住宅产业住房供应模式和过去长期以商品房为主的格局会演变成为二元化或者双轨制多层次的这样一种供应模式,“从房地产行业来看,这就是自身重要的结构转型。”

  另外,从市场重心角度观察,200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未来中国城市化重心要更多转向中小城市、二三线城市,陈国强认为,随着城市化进程加速推进,会影响到我国房地产行业,特别是住宅产业,未来它的增量空间会相应更多的转移到二三线城市、中小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这些过去楼市重要的风向标,可能会更多让位于大量的中西部城市、二三线城市。(侯建森王晖余)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