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王家岭矿难115名获救人员全部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1日13:42
  据中央电视台最新消息,山西省卫生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115名获救人员现已全部脱离生命危险。

  此前消息称,115名获救者得到“一人一组一方案”的人性化治疗。被困井下时,这些矿工靠吃树皮、喝凉水,挨过了九天九夜。

  今日,王家岭透水事故救援已进入第15天。截止目前,该事故遇难人数已上升至33人,还有5人被困井下生死不明。

  有消息称,距离发生事故的时间越来越长,剩余井下被困人员或已遇难。救寻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但搜寻难度越来越大。刘德政说,井下情况复杂,环境恶劣,从透水点涌入大量有毒、有害不明气体随时会危害救援人员的生命。

  3月28日13时40分左右,由中煤一建公司63工程处承建的位于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王家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事发时共有261人在井下作业,其中108人升井,153人被困井下,其中115人成功获救并得到精心救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