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王家岭获救工人巡诊团河津会诊 六工友转诊太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1日14:09
  中新网4月11日电 (聂晶梅郝东亮)今日中午,记者从山西省卫生厅了解到,下午1时,六名在河津医院就诊的王家岭获救矿工转诊太原。

  据了解,“获救工人巡诊团”9日下午赴山西河津,对住在河津市人民医院和山西铝厂职工医院的王家岭获救工人的病情进行了评估,根据会诊结果,有六名工人需要加强治疗。

  山西省卫生厅新闻中心主任刘洋介绍说,山西省卫生厅派了六辆救护车,下午1点从河津出发,预计四小时后到达太原,六名工人将被分别安排在山大一院和山大二院治疗。

  据悉,“获救工人巡诊团”于4月9日成立,由呼吸、消化、泌尿、血液、普外、神内、心理以及中医等不同学科的专家组成,10余位成员均为山西省评选出的首批“山西名医”,他们在各自专业领域均有建树,许多人在业内居权威地位。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