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78岁伊丽莎白泰勒再传婚讯 与新男伴相差20多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1日14:32
  刚刚被曝“百病缠身”的好莱坞高龄美人伊丽莎白·泰勒再传婚讯——据美国《Us》杂志报道,伊丽莎白·泰勒与比自己小20多岁的一名长期男伴订婚。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她第九次走进婚姻殿堂。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现年78岁的泰勒已经与49岁的贾森·温特斯订婚。泰勒的助理没有证实这一消息,但承认两人坠入情网。

  据报道,二人的交往最早在2007年就已经被英国媒体曝光。当时记者发现他们在夏威夷度假,动作十分亲密。

  泰勒曾主演过《埃及艳后》等近60部影片,先后两次成为奥斯卡影后,一直被誉为好莱坞黄金时代最后一位巨星。她曾有过8次婚姻。从1974年开始,泰勒便与轮椅为伴。近年来,泰勒的身体状况不断恶化,先后因大大小小的病症住过100多次医院。由于长期坐轮椅,泰勒的脊椎和颈部也出现问题。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