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郴州KTV保安围殴顾客续:14人被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
2010年04月11日15:04

  郴州公安依法查处皇家钱柜KTV“3.24”案件涉案人员

  4月10日,郴州公安机关通报了皇家钱柜KTV“3.24”案件涉案人员的初步查处情况。14名涉案保安被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崔运平等人因酒后寻衅滋事同时被受案侦查。

  3月24日晚8时30分许,郴州市北湖区郴江镇梨树山村民崔运平、李明等9人酒后来到事先预定好的皇家钱柜KTV二楼220包厢娱乐。因为人多,包厢较小,崔运平等人要求调换到同层楼对面的236号大包厢。接待员刘丽平告知对方该包厢已被预定,建议他调换到其他同等价位的大包厢,崔运平等人看了接待员指定的包厢后,觉得不满意,返回到服务台,向刘丽平再次要求调换到236号大包厢,被刘拒绝。双方由此发生争执,崔运平拿起前台的收银指示牌砸向刘丽平,却砸中收银员杨元。见没砸到刘丽平,崔运平等人继续追打刘丽平。皇家钱柜KTV保安部经理蒋升煌赶过来试图劝解,也被崔运平等人打伤。见顾客围打保安经理和员工,张芳等10多名皇家钱柜KTV保安手持空心钢管,赶来围殴崔运平等人,将他们打倒在地后,又连续多次殴打。

  接到报警后,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燕泉派出所将双方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并将皇家钱柜KTV负责人罗海平控制,责令其先后筹集4.3万元用作崔运平等人的治疗费。伤情鉴定结果显示,崔运平方受伤5人(3人轻伤,2人轻微伤)。其中,崔运平右手因锐性外力造成右前臂下段软组织裂伤,右尺神经部分断裂。经警方初步调查,尚无证据证明其手腕伤系保安所为。皇家钱柜KTV方也受伤5人,均为轻微伤。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