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红衫军”称不会与阿批实政府代表谈判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4月11日15:01
  新华网曼谷4月11日电(记者张秋来史先振)泰国支持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领导人11日说,他们不会与政府代表、阿披实总理的秘书长戈沙进行谈判。

  11日上午,“红衫军”继续在首都曼谷的两个集会点繁华桥和拉差巴颂路口举行集会示威活动,其领导人不断发表演讲,要求集会者保持镇定。泰国军警部署在周围,局势未见缓和。

  泰国陆军发言人讪森10日晚说,政府指派总理秘书长戈沙与“红衫军”协商双方停止行动事宜,并命令军队后撤,与“红衫军”保持一定距离。他还呼吁示威者停止行动,避免暴力事件进一步升级。

  泰国军警10日下午开始向“红衫军”在曼谷的繁华桥主集会场推进,试图驱散集会示威者,双方随后发生冲突。据当地媒体11日报道,此次冲突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19人,另有825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