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草根网站学巴菲特出售时间获天使投资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1日16:2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媒体大搜索》】为了能与巴菲特共进午餐,有人愿出价168万美元———你我的午餐时间是卖不出这个价儿了。但,如果便宜点呢?或许可能有销路,前提是你具备一技之长。 去年十月,几个北京大学金融和经济学专业的研究生同学就创立了一家这样的网站,让你像巴菲特一样出售自己的时间,无论你是谁,只要有自己的“卖点”。目前,该网站已经获得了一笔没有公开数目的天使投资。

(责任编辑:news3)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