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士兵朝北约联军开枪打伤一人后逃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1日19:05
  据英国媒体报道,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4月11日发表一份声明说,阿富汗政府军一名士兵此前一天在加兹尼省朝北约联军开枪,打伤一名士兵后逃跑。

  北约联军没有透露这名受伤士兵的国籍。在加兹尼省驻守的北约联军主要是波兰士兵。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称,这名袭击者此前“目睹北约联军对阿富汗人实施残暴行为”,后加入武装组织,他在此次行动中打伤的是一名波兰士兵。

  北约联军此前已多次遭到来自阿富汗安全部队人员的袭击。塔利班组织在每次这样的行动后都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并称塔利班成员已经渗透到阿富汗安全部队中。去年11月,塔利班警校学员击毙了驻阿富汗一检查站点的5名英国士兵。(小唐)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