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搭载波兰总统卡钦斯基遗体的飞机抵达华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1日21:27
华沙机场,士兵抬着装有卡钦斯基遗体的灵柩。

士兵护送装有卡钦斯基遗体的灵柩。

俄罗斯斯摩棱斯克机场,波兰士兵将装有卡钦斯基遗体的灵柩抬上飞机。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下午15点,运载波兰总统卡钦斯基遗体的军用飞机刚刚在华沙降落。

  卡钦斯基的遗体11日在俄罗斯总理普京的目送下,在斯摩棱斯克市机场被送上返回华沙的飞机,随后抵达华沙。

  在装有卡钦斯基遗体的灵柩被送入机舱时,波兰和俄罗斯的仪仗队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纪念仪式。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10日在从华沙飞往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市,参加卡廷森林事件70周年纪念活动。途中飞机在斯摩棱斯克“北方”军用机场附近降落时失事,共造成包括卡钦斯基夫妇及众多政府高官、军队司令在内的96人死亡。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