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遇难波兰总统卡钦斯基遗体运抵首都华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1日22:21
华沙机场,士兵抬着装有卡钦斯基遗体的灵柩。
俄罗斯斯摩棱斯克机场,波兰士兵将装有卡钦斯基遗体的灵柩抬上飞机。
  中新社北京4月11日电 波兰国防部11日证实,搭载波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遗体的飞机已在波兰首都华沙降落。

  波兰总理图斯克、莱赫·卡钦斯基的孪生哥哥雅罗斯拉夫·卡钦斯基以及总统夫妇的独生女玛塔·卡钦斯基在华沙迎接总统遗体。总统遗体随后将被送往总统府。

  据美联社报道,在通往总统府的道路两旁,聚集了大批民众等候瞻仰总统灵柩。10日晚,成千上万的波兰人在总统府门外献上鲜花和蜡烛悼念总统专机空难的遇难者。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运载波兰总统遗体的波兰空军运输机从斯摩棱斯克启程前往华沙。卡钦斯基夫人玛丽亚的遗体稍后也将运往华沙。

  此前,俄罗斯总理普京出席了波兰总统的告别仪式。俄罗斯陆海空三军武装力量也在军乐队的陪同下参加了纪念活动。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