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园只立有石碑不见实景 网友称无实体全凭想象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12日00:44

  “幻想公园” 只见其碑难见其影

  本报讯(记者 王薇)近日,有网友在某论坛以《重庆最牛的公园》为名发帖称,在重庆大渡口的一居民楼下,突然出现了一个神秘石碑,上面写着:月亮岩公园。“但是只有石碑不见公园”该网友称,这家公园没有实体,全凭大家随便想象。该帖发出后,网友们纷纷感叹道,全世界第一座幻想公园诞生了。

  “武侠小说中,都说手中无剑,剑在心中为最高境界,看来这个公园也是到了一定境界的。”网友们纷纷对这个公园发表着各式评论。昨日,记者根据网帖,在大渡口月亮村找到了这块石碑,只见在一座旧式居民楼前,有一小片约10平米左右的绿化地,这块刻有“月亮岩公园”的石碑,就立在此处。“太扯了,这算撒子公园?”不时有路人对着这块石碑指指点点的评论着。

  “其实有公园。”记者从石碑旁的烟摊老板孙建伟处得知,公园就藏在老式居民楼的背后,在孙的指点下,记者沿着石碑旁的楼梯走了上去,在上面还看到一个指示牌,但标示着前方为一个诊所,在右拐后到达了居民楼背后,发现这是一条约一米五宽的小道,步行了30多米再右拐后,终于找到了公园,该公园呈长廊式,还在修建之中。

  随后,记者从工人口中得知,该公园由大渡口新山村街道主建,新一社区居委会承建,新一社区居委会的潘副书记表示,该石碑并非网友猜测的唐突存在,而是因为公园尚未完工,以后将在石碑处修建一处大门,预计6月底,这个占地6000平方米的公园就能完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