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老人狂奔百米跳冰冷湖中 救起自尽孕妇(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12日02:50

  本报讯(记者商为智)一名身怀六甲的女子因与男友怄气竟投湖自尽,一名晨练的爹爹发现后,狂奔100多米,跳入冰冷的湖中,与随后赶来的两名公园清洁工合力将女子救起,这是昨日上午发生在武汉森林公园的感人一幕。

  昨日上午9时许,杨小萍女士与同事梁秋香正在公园内值班,这时,一名男游客称,附近有一名女子站在湖边,感觉不对劲,希望她们过去看看。杨女士与同事来到湖边看到,岸边一把雨伞下有一部手机与一个坤包,一名女子已经在离岸边三四米的湖水中,湖水已经淹到其肩部了,该女子还在慢慢地往湖中走。杨女士见状大喊:“快救人呐!”

  正在这时,一名年过六旬的爹爹闻讯后,百米冲刺般跑到湖边,连忙脱掉外套,蹬掉旅游鞋,跳下湖中,慢慢靠近轻生女子。杨女士在岸边不停地劝说:“别做傻事啊,你应该为自己的父母及丈夫孩子作想啊!”该女子突然蹦出一句话:“他不要我了!”便再也不说了。杨女士只好报警。

  爹爹在水中使劲地将女子往岸边拖拽,杨女士与同事在岸边抓住女子的手拼命地将女子拖上岸。这时,他们才发现,轻生女子已有六七个月身孕。不久,吹笛派出所的朱警官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连忙开车将女子送回家换衣服,事后送其到男友的工作单位。

  据知情人透露,轻生女子今年37岁左右,黄冈人,离婚后与一同乡男子恋爱,因男友小其8岁,男方的亲友都极力反对。昨日上午,两人发生争吵后,该女子一时想不开便来到了湖边。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