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卡钦斯基母亲病情严重在医院治疗 不知儿子遇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2日02:08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专机坠毁身亡的消息让家人十分悲痛,但他的双胞胎兄弟雅罗斯瓦夫11日透露,家人目前没有将这一消息告诉给84岁的母亲。

  雅罗斯瓦夫11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显得非常悲痛,他称整个家族都对这一突来的噩耗悲痛不已。在被问到母亲雅德维加是否知道卡钦斯基不幸身亡的消息时,雅罗斯瓦夫称,他还没有将此事告诉给母亲。

  雅罗斯瓦夫说,母亲雅德维加目前正在医院养病,身体比较虚弱,不能受到严重的刺激,而卡钦斯基遇难的消息一定会让母亲过度悲伤,甚至可能加重病情。因此对于这一消息,目前家人对雅德维加“严格保密”。医生也建议此时不适合对雅德维加透露此事。

  波兰媒体称,2月底卡钦斯基的母亲雅德维加身体感到不适进入医院治疗,目前她已在医院治疗一个多月且病情严重。据悉,卡钦斯基对母亲十分孝顺,经常挽着母亲的胳膊出现在公众场合。3月22日得知母亲病重后,卡钦斯基甚至取消了到布达佩斯访问的计划。

  (张乐)
■波兰总统座机坠毁细节专题
·事故回眸
·遇难者:总统及夫人、波兰议会副会长、波兰国防部副部长、波兰外交部副部长、波兰总统部副部长、波兰国家银行的行长...[详细名单][97人无一生还]
·现场:飞机擦树梢后起火 残骸散落一地 现场图
 机上80余名高官 总统遗体找到 撞地后两声巨响
·原因:或因操作失误 4次迫降未果 遭遇大雾天气
 总统专机用26年 因缺钱未能更换 视频:灾难现场
·人物:曾是童星 凭政绩当元首 痛恨腐败 兄弟传奇
·事故各方反应及影响
·波兰:将举行总统选举 部长齐赴华沙 议长将接任
·急查:普京领衔成立调查委员会 各国领导人致唁电
·民众:波兰因举国震惊 新闻主播落泪 全国哀悼1周
·责任:坠机事件俄方责任大 波俄关系复苏蒙阴影
·坠机事件分析
·坠机悲剧不会引发权力真空 或冲击波俄关系
·专家称总统机上多是官员 同丧生是该国最大悲剧
·韩地虽轻,得韩者重:卡辛斯基与他的波兰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