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为控制口蹄疫情 决定宰杀2.5万头牲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2日06:16
  人民网首尔4月11日电 (记者莽九晨)为控制韩国仁川江华郡口蹄疫情,韩国政府11日决定宰杀发生口蹄疫农场周围约2.5万头牲畜。

  韩国联合通讯社11日报道称,根据韩国政府决定,江华郡将宰杀发生口蹄疫农场周围半径3公里内所有牛、猪等牲畜,包括211个农场的约2.5万头牲畜。韩国政府还在发生口蹄疫的农户附近等地设置26个管制所,以对来往车辆进行消毒工作。另外,韩国防疫部门正在调查口蹄疫的传染渠道,以便进行控制。

  韩国农林水产食品部9日证实江华郡一养牛场出现口蹄疫,10日又再次证实,前一天报告疑似口蹄疫的两家养牛场和一家养猪场,经检测均已确认发生口蹄疫疫情。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