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王博亮歌喉野兽赛舞王五年进前三广厦昨庆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2日07:53
  本报讯昨天,已经结束了本赛季CBA征战的浙江广厦男篮在凯悦酒店举办了庆功宴,庆贺球队历史性地闯入CBA四强以及广厦俱乐部成立五周年。

  广厦俱乐部董事长楼明回忆起了五年前广厦俱乐部成立时曾提出的目标:两年冲进CBA,再用三年的时间冲进全国性比赛的前三名。随着昨晚上海在主场不敌广东被淘汰,广厦也彻底锁定了本赛季的第三名。五年前提这个目标时看似有些不可思议,但是五年时间广厦一步一个脚印将目标变成了现实。

  球迷们高喊:王指导请留下来

  省篮协主席陈培德在昨天的发言中也充分肯定了广厦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广厦男篮本赛季历史性地闯入CBA四强,代表浙江篮球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值得祝贺。

  广厦五年走过来不容易,主帅王非在三年时间里将一支CBA第14名的球队带到了第3名的高度,更显示了他的水平。在昨天的庆功宴上,广厦球迷一起高喊:“王指导,留下来!王指导,留下来!”球迷们还打出了“菲哥,广厦球迷喊你回来续约了!”的横幅。这样的场面让见惯了大场面的冷帅也是深受感动,一个劲儿地拱手向球迷道谢——有这样的球迷和俱乐部,看来王非的续约也就是时间问题了。

  球员展才艺:野兽与美女劲舞

  这样的欢庆时刻,球迷自然不会轻易放过球员,不展示点儿才艺怎么行?在球迷的强烈要求下,人气超高的“野兽”林志杰只得和拉拉队员们一起走到台上秀了一把自己的劲舞。

  “野兽”果然舞技超群,表情丰富、动作激情的他与几个宝贝配合得相当到位,一支舞结束,“野兽”还不忘“左拥右抱”地和宝贝们一起摆个造型。

  野兽舞蹈劲爆,王博的歌喉也很惊艳。在球迷的要求下,王博现场唱了一首《我就喜欢你》,声音颇有磁性,让现场球迷和宝贝大声叫好。不过当球迷们要求王博干一杯红酒时,平时场上悍猛的“虎王”却讨起了饶:“我已经在杭州安了家,现在和老婆已经有了要个孩子的准备,不能喝酒,所以请大家见谅好不好,就放过我好不好。”一番求饶,球迷们还就果真罢了手。

  本报记者陆毅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