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评论

评论:泰国政府与红衫军互不让步 逼迫军方出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12日08:16

  互不让步逼军方出手

   陶短房

  阿披实政府逼军方出手,通过紧急状态令将军人推到恢复秩序的前台,迫使军人不得不更多直面与红衫军的“零距离接触”,希望通过由此产生的、不可避免的摩擦,导致军人被激怒、被逼迫,不得不出手“靖难”,主动出力扫清曼谷的“红衫军”。

  “红衫军”和他信派同样逼军方出手,可进而渲染悲情主义,激励支持者作最后一搏。

  从目前情况看,泰国军方显然汲取以往教训,尽力保持极大程度的超脱,不但现役军队保持低调,以往惯常扮演调停或干预角色的枢密院老将群体,也在前总理炳·丁素拉暖等的示范下闭门不出,拒不表态,另一个惯常的干预、调停方——泰王也一直保持沉默。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