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小布什逗留香港6小时 赴知名裁缝店做18套西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08:39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前美国总统小布什上星期到上海出席一项金融峰会,返美国之前特绕经香港,逗留短短6个小时,除同前特首董建华见过面叙叙旧,原来特意去尖沙嘴专帮达官贵人做衣服的裁缝店Sam"sTailor做“老西”,一订就订18套。

  听行家讲,Sam"sTailor店铺老板麦文浩话,之前都有帮过小布什做西装,都是照小布什提供的尺寸做,但今次小布什就首次亲自行入铺头量身订做,不过一时间要订18套,老板说最快都要下星期先起到货,之后寄去美国。

  Sam"sTailor可以说是香港明星级裁缝店,开业50余年,好多顾客身分显赫,好似英女王伊莉莎伯二世、查尔斯王子,就连小布什的爸爸“老布什”,都有帮衬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