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尔及利亚将建首座风力发电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2日08:39
  新华网阿尔及尔4月11日专电(记者夏晨郑斌)阿尔及利亚年内将斥资3000万欧元,建设国内首座风力发电站。

  据阿国家通讯社报道,在11日举行的风能开发研讨会上,阿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负责人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这是阿在风能开发领域的首次尝试,将对阿可再生能源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这座即将建设的发电站位于阿西南部边境阿德拉尔省,由国家电力和燃气公司出资建造。生产的能源将并入当地电网。

  报道还说,阿科研机构已经完成对贝贾亚省、塞提夫省、布阿拉里季堡省等北部省份的风能环境研究。目前,阿尔及利亚风能开发利用水平仍然较低,全国风能发电能力仅为0.7兆瓦。

  阿尔及利亚位于北非地中海南岸,面积位列非洲第二,石油和天然气工业是国家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