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坠亡尸体停于冷雨中 居民称雨大没听到(图)

来源:红网
2010年04月12日09:07
4月11日晚,东牌楼青年公寓一女子从7楼坠亡,警方在现场调查。图/潇湘晨报实习记者韩敬宇

  长沙一女子从7楼坠下身亡 尸体停于冷雨中(图)

  红网长沙4月12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李茸 摄影实习记者韩敬宇)4月11晚上8点58分,长沙市民谭先生拨打潇湘晨报热线,说有个年轻女子跳楼了,尸体还在。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晚上9点半,在长沙市东牌楼青年公寓,潇湘晨报记者看到了被一块布盖住的死者。死者所处的位置刚好是这栋楼的后面,这里是一个当作停车场的死角,一头是一张很久没打开过的铁门,另一头是一个供车辆进出的口子。警察已经封锁了现场。随后法医赶来现场。

  据一位住户说,当天下午5点多,清洁工在打扫卫生的时候还没发现尸体。后来晚上下起了大雨,8点多有人在停车场里停车才发现尸体,随即报警。而潇湘晨报滚动记者询问了周边居民,居民都表示雨很大,没听到任何异常的声音。

  而随后赶来的该公寓707房间的业主表示,此名女子很像租了他房子的女子。而青年公寓物管处的工作人员也觉得该女子和707的住户很像。不过,截至当晚10点半,该女子的姓名和身份还没有确定。警察表示还在调查中,目前死因和身份都没有确定。需要撬开707房间的锁,看看里面的证件才能确定。

  而在公寓附近网吧的工作的一名男子表示,前几天他曾去过707房间住户家里帮忙修电脑。当时,该女子情绪激动,并和别人在电话中发生争执,其中有想自杀之类的话语。事后网吧工作人员将这个情况告知了公寓物管处。

  物管处的工作人员也特别留意了一下这名住户,并未发现异常。“我们总不能直接问住户是不是心情不好想自杀吧?”物管处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而在青年公寓门口,贴着一张安全提示,上面写着:本栋住户的客人多又复杂租房来自多个地方从事各个行业。而周边居民表示,这栋楼里住的人很多,平时人来人往的,有点乱。记者留意到,该公寓的大门是电子锁,需要输入密码才能进入。(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李茸 韩敬宇)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