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首季发出8份预售楼花同意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09:48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地政总署9日公布,今年首季发出8份预售楼花同意书,其中6份属住宅单位,涉及2,445个单位;另两份属商业单位。

  在该6份住宅楼花预售同意书中,4项目位于大坑道、大埔、青龙头及西九龙填海区的项目,共涉及1,029个单位,预计5至12月间落成;位于东涌及沙田的项目,共涉及1,416个单位,预计明年1至5月间落成。

  截至3月底,有待核准的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共12份,有待核准的商业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1份。

  该12宗申请共涉及4,278个单位,其中4项目涉及374个单位,预计今年落成,6宗涉及3,790个单位的项目,预计明年落成,两宗涉及114个单位,预计落成日期有待发展商更新。

  正在处理的住宅单位转让同意书申请有两份,共涉及3,048个单位,正在处理的商业单位转让同意书申请则有1份。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