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龙永图即将卸任博鳌秘书长 称已经得到很多邀请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4月12日10:17

  3个月后即将卸任的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的去向备受媒体关注。

  龙永图表示,由于秘书长任期要到7月份才到,所以还有3个月时间思考这个问题,到时候有什么决定会通过媒体朋友告诉大家。龙永图透露,要离任的消息出来后,已经得到了很多的邀请,现在问题是考虑要做哪件事,而不是有没有事情做。

  对于龙永图的去向问题,拉莫斯进行了补充。他说,龙永图离任后可以加入更高层面的国际咨询顾问委员会,继续参加博鳌亚洲论坛以后的活动。

  在回答对继任者有何工作建议时,龙永图表示,一定要保持博鳌亚洲论坛非官方性,要把博鳌亚洲论坛主要关注点放在企业上,如果把它变成一个政府的论坛、官方的论坛,博鳌亚洲论坛就失去了它存在的意义。这一点,新的一届理事会会充分考虑到博鳌亚洲论坛的特点。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