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总统座机坠毁系飞行员出错 已排除技术问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2日09:26
  据《每日电讯报》4月11日报道,俄罗斯事故调查组已经排除了此次波兰总统座机坠毁事故中存在技术故障问题的可能,因此事故应该是飞行员造成的。

  据悉,波兰总统座机上的机组人员全部来自波兰空军。在事故发生前,他们曾被多次警告不要在浓雾中进行降落。现在,事故调查组正在研究飞机上的黑匣子以试图弄清飞行员没有改换降落机场的原因。

  此次事故调查组俄罗斯方面的主管亚历山大·巴斯特里金表示:“根据我们所掌握的黑匣子数据来看,事故飞机并不存在技术故障。尽管机组人员已经被多次告知不要在当时极其复杂的天气条件下降落,但他们最终还是作出了降落的决定。”

  现在,事故调查组仍然在收集整理失事飞机的残骸。在此次事故中,除了波兰总统外,罹难的官员还有波兰军队总司令、海军总指挥及波兰央行行长。(海澜)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