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拦追尾车被拖数百米 驾驶人称不知车后有人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10:27
  广西新闻网柳州讯(记者黄晓文)昨日傍晚6时许,一名的哥在柳州市柳邕路柳州地区民族高中附近欲拦下一辆与其追尾并试图离开现场的电动车时,被电动车拖行了数百米远,导致其腿部受到严重擦伤。目前,电动车手已经垫付了的哥住院所需医疗费,交警部门也已介入调查。

  昨日傍晚7时许,在距离柳邕路事发现场数百米远处,一辆黄色电动车倒在地上,附近停着一辆尾部有轻微划痕的出租车。据出租车司机覃先生称,当日傍晚6时许,他驾车载着妻子行驶至地区高中附近时,忽然紧随在后的一辆电动车碰上了他的车尾。覃随即下车,并试图拦下驾驶电动车的两名男青年。

  覃说,事发后,两名男青年没有停车,而是继续前行。覃于是追了几步,并用双手抓住电动车尾。不料电动车却突然加速,覃于是摔倒在地。“当时我不敢放手,担心两个人会趁机逃跑。”覃说,他一直在大叫“停车”,但电动车手并不理会。电动车一直拖着覃行驶了数百米,直到车轮陷入一个水坑中翻倒在地后才停下。“车停下来后,我都已经快晕倒了。”

  覃的妻子李女士说,丈夫被拖走后,由于要照看的士上的一些贵重物品,她没有立即追上。等她驾车赶到电动车翻倒处时,只见丈夫坐在路边,双腿膝盖处鲜血淋淋,粘满污泥的裤子也几乎被磨成一块破布。李遂拨打了急救电话,随后,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覃送往医院。

  傍晚7时许,留在现场接受交警询问的电动车手张先生和其朋友身上还残留着浓浓的酒味。张承认,出门前他与朋友喝了两瓶白酒,“但绝对没有喝醉”。

  张称,事发时,他正载着朋友赶往柳邕客运站搭车前往广东打工。不料在路上却和覃先生的出租车追尾了。事发后,张将车子靠边停了一下,打算与覃协商,但却看到覃的车子继续缓慢向前行驶。“我以为司机没有打算追究,就开车走了。”张一再表示,自己绝对不知道车子后面还拖了一个人,否则也不会继续将车开了那么远。

  昨晚8时许,张与其两名亲友赶到收治覃先生的柳铁中心医院,垫付了覃先生的治疗费以及住院费用。医生说,从检查结果来看,覃先生腿部软组织挫伤较多,暂时没发现有骨骼受到损害,但仍需住院观察,防止还有另外的伤情出现。

  作者:黄晓文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