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一公厕装7个液晶屏 装修好似总统套房(图)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4月12日09:19

  记者佟怡实习记者马超文/图

  近日,有网友爆出了自己在曲江遗址公园遭遇的雷人一幕,一个屋子里环境整洁,装修精美,一张柔软舒适的沙发,光洁透亮的玻璃茶几,尤其是7个液晶显示器更让他咋舌,最大的30多寸,最小的也有15寸,这令他疑惑自己是不是来到了总统套房。当然,这并不是什么总统套房,而是曲江遗址公园的公共厕所。记者目击:

  7个液晶屏装进公园公厕

  记者昨日来到曲江遗址公园的公共厕所,一进门便看到休息室的墙上挂着一个30多寸的液晶显示器,里面不断播放着曲江及其相关景点的宣传片。而右侧的男厕所里,6个小便池的上方都有一个15寸左右的液晶显示器,同样播放着曲江的宣传片。

  “同志,请问这是公厕吗?”一位如厕游客一进门先是愣了一下,然后退出门外特意把公厕的标志看了半天,向记者确认这是公厕后才犹犹豫豫地走进去。

  一位做电脑销售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从照片上看,这个大屏幕至少有30寸,这么大的液晶屏幕就是进货价也在3000元以上,就是小的一个也在400元~500元,这样算下来公厕仅此一项就要支出5400块钱。工作人员:播放的宣传片根本没人看

  记者在现场观察了半天,发现进进出出的游客除了惊讶公厕还有液晶电视以外几乎没人过多地关注播放的节目。

  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公厕属于曲江管委会的,显示器一个月以前就装上了,里面反反复复都只播放曲江及其相关景点的宣传片。“别看这些屏幕里一天到晚不停地放宣传片,其实根本没人看。”那位工作人员说:“这样还不如不装呢。”公园游客:公厕挂液晶电视太浪费

  对于公共厕所挂上液晶电视一事,不少游客都表示公园这么做着实有些浪费。锦园小区的杜女士认为公园这么做是装腔作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五星级厕所吗?有钱搞这些华而不实的东西还不如把钱捐给受旱的云南人民呢。”高新某小区的王先生说:“如厕这么短的时间不知道能看到什么节目。要宣传自己,可以用海报等其他形式,不一定偏要花这个钱,收效又不大,实在很浪费。” (来源:阳光报)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