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昌速递包裹物品接连失踪 疑犯为物流内部人员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4月12日06:36
  南昌讯一名男子利用在速递物流公司仓库上班的便利,利用摄像监控的死角,将客户包裹内的财物取出后,再用胶带重新封好交给转运组寄出。近日,青云谱公安分局三店派出所将这名监守自盗的窃贼抓获。

  包裹内物品频频失踪

  近段时间,青云谱区三家店一家速递物流公司陆续接到顾客投诉,称所收到的包裹内空空无物,其中的手机、数码相机等物品莫名其妙地消失了。为此,该公司不但赔偿客户数万元,其声誉还受到了影响。

  青云谱区三家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该公司了解情况。根据系列线索,办案民警怀疑这起系列盗窃案是该公司内部成员所为,于是决定对该公司仓库进行布控。

  在该速递物流公司仓库的地下一楼,办案民警经过5个小时的蹲坑守候,在次日凌晨2时许,终于发现一个“黑影”提着一个大邮袋从楼上跑下来,出现在民警们的视线中。

  “黑影”从大邮袋中抽出2个黄色的小邮包,慌慌张张地掏出邮包中的2部手机放在口袋中。正当“黑影”将邮包用胶带封好欲离开时,民警们将其当场擒获。

  内鬼瞄准值钱物品下手

  在现场办案民警人赃俱获,缴获价值7000余元的2部手机。犯罪嫌疑人魏某向警方交代,自今年2月以来,他利用在公司仓库上班的便利,躲在摄像监控的死角,将客户包裹内的财物取出后,再用胶带重新封好交给转运组寄出。

  经查,魏某作案时,一般根据包裹上的物品名称实施盗窃,对内有手机、数码相机、火车票等物品的包裹绝不放过。在短短2个月内,魏某作案10余起。(陈立伟杨海涛) (来源:大江网-新法制报)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