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军火巨头取代波音公司成世界最大军火企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12日11:0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伊朗新闻电视台4月12日报道,英国BAE系统公司在权威部门发布的新一期全球军火企业排行榜中名列第一。而英国BAE系统公司也因此成为第一个非美国企业登上军火企业排行榜的第一。

  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SIPRI)发布的最新一期全球军火公司排行榜中,英国BAE系统公司击败美国波音公司,成为全球最大军火企业。在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的一份研究中称:“BAE系统公司成为世界最大军火公司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该公司在美国市场销售额的大幅增加,超过了在包括英国本土的其他地区的销售额。”

  据统计,BAE系统公司在2008年即取得324亿美元的军火销售额,而2007年还是最大军火企业的美国波音公司在2008年仅有292亿的军火销售,排名跌至第三,位列英国BAE系统公司和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之后。

  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SIPRI)是国际上最负盛名的国际研究机构之一,该所是一家独立的国际性研究机构,致力于研究和平与冲突问题,尤其是军控与裁军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任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