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兰州城中村改造发生山体坍塌 30名群众连夜转移

2010年04月12日11:22

  来源:甘肃新闻网

  4月11日下午6点40分,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果园镇晏家坪城中村改造建设项目工地发生山体坍塌,由于是下班时间,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位于塌陷区的30多名群众将连夜转移。

  记者在现场看到,塌方区大概有20米的高度,30米的宽度。位于塌方区上方的居民房围墙已经塌陷。据了解,塌陷区上方的居民已经提早撤离,没有人员伤亡。西果园镇镇长马晓军介绍,滑坡的主要原因是当地居民长期采用地下饮用水,造成土质疏散。此外,施工单位的防护措施不到位也是滑坡的原因之一。

  兰州市七里河区区委、区政府领导要求位于坍塌区上方的5户居民必须连夜撤离,周边危险地带的居民也要及时转移到安全地带,西果园镇政府要妥善处理转移群众的衣食住行,由施工方出资,一部分人投亲靠友,其他人员由镇政府统一安置,给受影响的居民发放过度期间的费用。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