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政府军清剿塔利班 > 09清剿塔利班消息

美国官员:巴基斯坦情报机构边捉塔利班边放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11:43
  中新网4月12日电 美国不具名官员透露,巴基斯坦情报机构在协助美国虏获阿富汗塔利班第二号司令的同时,暗地里又放走至少两个巴基斯坦自行捉获的塔利班高级人员。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这显示巴基斯坦军情部门当中,仍有一些单位支持塔利班。

  报道称,巴基斯坦偷偷放人,以及该国三军情报局同美国情报人员合作抓拿塔利班二号人物巴拉达和其他激进分子,两者是在同一时期发生的。

  巴三军情报局虽然静悄悄地放人,但仍被美国情报机构觉察,只是后者没有公开此事。

  美国情报和军方官员说,这显示巴基斯坦情报界有一些单位依然支持塔利班。

  由于牵涉到美国监视巴国三军情报局的一些秘密行动,美方官员不肯透露被放走的塔利班成员是谁,但他们肯定是美国希望能拘留的塔利班高级人员。

  “华盛顿邮报”报道引述其中一个不具名的美国反恐官员说,巴拉达被擒,“不管怎么说,都是正面的……但不表示他们跟每一个组织的每一个阶层都已一刀两断。”

  美国官员相信,巴基斯坦继续采取避险策略,与各方面都保持关系,包括美国和阿富汗政府及各个激进组织,以防美国如果突然撤离。巴基斯坦对阿富汗局势依然能够发挥影响力。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