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口绕城公路发山火 烟雾阻博鳌论坛车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13:18
  中新网海口4月12日电(记者关向东王辛莉)12日上午10时56分,记者在海口绕城高速公路27公里处南侧发现5处山火。紧靠着高速公路的两堆山火,火势随东南风蔓延,浓烟滚上高速路,一度阻碍从博鳌亚洲论坛返海口的贵宾车队。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博鳌亚洲论坛警卫的两辆警车停在高速公路北侧,其中一辆是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指挥车。为博鳌亚洲论坛警卫的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卢建平警官告诉记者,山火约起于10时50分。

  11时15分,海口市公安局消防支队琼山中队一辆指挥车和一辆消防车赶到现场,11位消防人员紧急对高速公路边的两个火点施救。

  现场施救的王姓中队长告诉记者,当地正刮东南风,估计第一个火点火星随风播撒,导致另几处山火,目测起火面积约上千平米。由于当地难以取水,需砍伐青枝扑救,已经请求武警海口总队消防支队国兴中队增援。

  11时30分,记者离开现场时,临近高速公路的两个火点已经得到控制。

  期间,有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两个贵宾车队减速通过。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